白藏

别离开

     “师哥,我想我喜欢你,不,我就是喜欢你!我爱你。”

     “师哥,师哥,我知道我们都是男的,我也知道你要说什么,可是,如果喜欢一个人可以被控制的话,那就不是喜欢,不是爱啦。”

     “张九龄,我说过,我喜欢你,你不喜欢我没有关系,我永远可以不提这件事,但是,但是,你不能躲着我,不理我啊!”

      “张九龄,我想和你永远在一起,以最好的朋友,这个身份。”

      “张仲元,不要怕。别看,别听,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从前的张九龄从来不懂,那时还没有他高,还比他小两岁的王九龙,到底抱着什么样的心思对他说出那些话。

       张九龄从来不会把这些话放在心上,小孩的心思,永远是猜不出来的,所以,他一直都没有分清过,小孩眼里的崇拜和爱慕。

       等到小孩变成比他还要高的大人的时候,再看向王九龙时,便需要仰视了,而仰视,就更加的,看不见被深藏的感情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王九龙清楚,他很喜欢张九龄,那是爱情。

        张九龄也知道,楠楠很喜欢元元,元元很喜欢楠楠,那是无法超越的友情。



        可这终究是不行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如果早早离开,可能这份感情就会被时间冲淡,埋在心底,永远忘记,可是,如果有如果的话就好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从十五岁遇见张仲元的那刻起,王昊楠就没法离开张仲元了。



      “张九龄,你不能离开我。”面色陀红,双眼迷离的王九龙抱着张九龄说道。“永远都不能离开我,知道吗?嗯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王九龙,你喝多了……”张九龄一边要扶着王九龙,一边还要敷衍着王九龙,免得他又喝醉搞什么幺蛾子,“我怎么会离开你呢,我肯定不会离开你的,乖乖的啊,一会就到家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不过多时,叫的代驾到了,张九龄赶紧把王九龙放在车上,同代驾说了目的地之后就直接靠在椅背上闭目养神,今天他也喝了不少,得亏王九龙把大部分的酒都给他挡了,要不然现在就是两个醉汉躺在路边了。

      “真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本来想着今天王九龙喝醉了,估计会不好哄,结果张九龄等了许久,也没听到王九龙的各种奇葩问题,怕孩子喝傻了,赶紧转过头看看。没想到的是,一转头就被睡着的九龙宝宝乖巧相着着实实暴击了一番,心里不由得吐槽,“这TM也太乖了,这谁以后嫁给王九龙,估计看脸就够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很快就到家了,向代驾道过谢后,张九龄就继续充当着苦力的角色,任劳任怨的把人扶回家,放在床上,准备给王九龙脱衣服的时候,这祖宗不愿意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嘴里哼哼唧唧的,抱着自己的衣服,死活不让张九龄给他脱衣服,张九龄好不容易把外套给他脱下来了,翻身就把张九龄抱着压在身下了,“不许脱我衣服,哼,脱我衣服,那我就亲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张九龄内心扶额:“这孙子怎么gaygay的,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但嘴上还是要哄:“咱把衣服脱了,要不然睡着不舒服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张九龄好不容易哄着王九龙把上衣脱了下来,脱裤子的时候又卡住了——王九龙死活不让张九龄给他脱,张九龄一动他裤子,王九龙就把张九龄直接压住,不让张九龄动。

      “算了,让这孙子就这样吧,困死我了。”放弃挣扎的张九龄直接就躺在王九龙的怀里,本来张九龄只想着太累了,歇一下再起来洗漱,可他估计也没想到,自己没过多久就睡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猫猫被抱在怀里,暖暖的,就像被人爱着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狗狗的怀里有着全世界,他紧紧抱着,不会放手。



这怎么说?算是姿势?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