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藏

突然刹车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程浩最近很是春风得意,他加了个女网友,还是很可爱的那种。

       程浩把女网友的照片给大家看了之后,连一向沉默寡言的king都说了句可爱。这可把程浩高兴坏了,每天都和他的女网友连视频聊天,俗称促进感情,两人很快便相熟了起来,而且据伪·爱情老手·程浩所说,不出一月,他可爱的女网友就会被他的魅力所征服,拜倒在他的运动裤下,虽然一群人都给出了“你做梦”的眼神,但程浩坚信,他们说的都是“我相信你,加油。”

       当然,有人欢喜有人愁,小程浩春风得意,人生巅峰的时候,另一边就有人怨念丛生了,路小北表示,我难过我不爽,我总觉得脑袋上有绿油油的东西在蹦跶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路小北同学为了表示他的愤怒,决定不理程浩,结果我们浩哥发现小北不理他之后,竟然来了句,“小北,你不会是羡慕我有女朋友了吧!哎呀,小北,虽然我马上就有女朋友了,但我肯定是记得你这个兄弟的,等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了,肯定给你找个比我女朋友还好看的,怎么样?够义气吧!”说完还冲路小北挑了挑眉,然后程浩小朋友就看到本来脸只黑一半的人,突然变成了包公,转身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剩下的程浩:( ´゚ω゚)?

       见证全过程的其余人:(; ̄д ̄)

第二天

      “程浩,你今天陪我去逛逛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怎么今天想出去转了?行,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路小北成功约到程浩,两人一起去了商场。

       小北对程浩说,想和程浩买个新衣服,兄弟装(情侣装)的那种,程浩很高兴,转来转去,左挑右选的,终于找到两件满意的衣服,和路小北准备打包回家的时候,外面却下起了大雨,没办法,两人只能匆匆找酒店住一晚。

       被大雨困扰的程浩:怎么突然下起了雨?衣服都被下湿了。

       装作被大雨困扰的路小北:我可是专门挑选了良辰吉日出来的,这雨下得可真是及时,再晚点,我都不知道怎样拖时间了,诶嘿嘿嘿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,很不巧的是,离他们最近的酒店,刚好是个情侣酒店,emmm,路小北之心,世人皆知啊。

       而程浩,等到了房间,才发现这个酒店是情侣酒店,整屋子的粉红色,房间中央,还有个圆形大床,铺满了玫瑰花花瓣,往床头看去,各种用具一应俱全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北,要不我还是再去开个房间吧,我们两个住这么一个房间也太尴尬了。”程浩表示自己已经用脚趾扣出来一间一模一样的房间了。

       转头去看路小北,结果路小北已经把上衣脱了,准备去洗澡,“尴尬什么呀尴尬,你怕什么?刚才前台不都说了,就剩这一间房了,你还准备去哪睡?难道......”路小北突然靠近程浩,两人的脸贴的特近,就差亲上去了,“你怕我对你做什么吗?”

       程浩的脸突然爆红,“不不,不是,我们两个大男人住这么间房,就挺尴尬的,没有房间就不开了算了,你快点去洗澡,小心感冒。”匆忙把路小北推进浴室的程浩发誓,刚才差点就亲上了,就一点点,吓死宝宝了,不过转念一想,也是,我们两个大男人有什么,一起都不知道睡了多少次觉了,自己胡思乱想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等待路小北洗澡的时间,程浩顺手给楚歌发了个消息,说他和小北在外面住一晚,不回去了。收到消息的楚歌和苏佳意对视一眼,嘿嘿一笑,一切尽在不言中。

       等两人都洗完澡后,时间还早。他们就一起坐在床上看电视,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。

       路小北就问程浩,“浩,你还记得我说我给你个惊喜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嗯?什么时候的事?哎,是那天我喝醉了的事吧,啊,我忘了,不好意思啊,小北。”程浩是真的忘了这件事,最近都忙着想怎样把女网友追到手了。

       路小北摇摇头表示没事,说:“那......你还想要那个惊喜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了,小北你给我的惊喜,我肯定要啊!”程浩重重的点了一下头,随即又有些疑惑,“但是我们在酒店,你的惊喜还能给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能,但,但是......”路小北的表情一下变得有些难以言喻。

       “但是什么?你说啊,小北!”程浩一看小北的表情,马上就用表情示意他,没有关系的。

       路小北有些心虚,“我怕,这对你来说是个惊吓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!这有什么的,只要是小北你准备的,哪怕是个炸弹,我程浩也收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看着发小那亮晶晶的眼睛,路小北觉得他更心虚了,但他不能再等了,再等的话,程浩就是别人的了,哪怕最后连朋友都做不成,不,程浩不会的,只要他是路小北,程浩就永远不会狠下心肠地对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好,你,把眼睛闭上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程浩听话的闭上双眼,等待路小北给他的惊喜。而路小北慢慢靠近程浩,手抚上程浩的脸,将他的唇贴上程浩的唇。

(emmmm,没写过肉,不会写,有没有人教教我,如果没人写的话,那就直接拉灯吧。)


评论(3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